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是天性?美外遇網站正夯

2009/02/01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國家意見研究中心的調查發現,每四名男性中,有一人對伴侶不忠實,每五名女性中,有一人搞外遇。另外,今日美國報的民調顯示,五十四%的美國人坦承,在認識的人中,知道某人的伴侶有外遇。

會員高達三百五十萬人

不管背叛是出於基因或文化,紐約時報的調查發現,不貞的比率在攀升,年輕夫妻或年長男性尤然。在這股不是我騙你,就是等著被騙的兩性風潮下,無怪乎專為已有伴侶的男女而設的美國交友網站AshleyMadison.com,一口氣吸引三百五十萬名會員。AshleyMadison.com標榜的是「人生苦短,來段外遇」。該網站執行長畢德曼說︰「如果你對外遇蠢蠢欲動,我們可以幫你,這是萬無一失的方法。」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說,這個網站作用就是協助搞外遇,但又不會被抓。

畢德曼的自信其來有自,因為該網站的會員不是感情的叛徒,就是在尋覓外遇對像。他說,當他看到交友網站上,許多會員實際上已婚後,就嗅出「與其他外遇者搞不倫」的廣大需求,他想,為何不為這些不甘寂寞的人設立網站?AshleyMadison.com也就應運而生。

五十二歲的新澤西婦女凱倫感謝該網站讓她的十五年婚姻絕處逢生。她說,其夫性趣缺缺,為此兩人爭吵不斷,直到她在網站上找到渴慕她的人,一切都改變了。她說︰「這是如此美好又令人興奮,對方樂於給予讚賞,提升了我的自信,這段地下情改善了我的婚姻。」

畢德曼也附和︰「我挽救的婚姻比摧毀的還多,我每天都收到感謝的電郵。」「我們是動物王國的一部分,…一夫一妻制度不存在於我們的DNA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