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魯特大爆炸 113死4千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晚間接連發生兩起大爆炸,港口瞬間夷為平地。(美聯社)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晚間接連發生兩起大爆炸,港口瞬間夷為平地。(美聯社)

2020/08/06 05:3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黎巴嫩首都貝魯特4日晚間發生空前的連環爆炸,疑似6年前沒收放進貝魯特港倉庫的2750公噸硝酸銨肇禍,當地居民在第二波爆炸後,目擊橘色火球沖天與「蕈狀雲」,直呼連上世紀長達15年的內戰也無法比擬。目前已知這起事故奪走至少113條人命,另導致逾4000人受傷。

貝魯特省省長阿布德(Marwan Abboud)以「世界末日」形容災區慘狀,約30萬人暫時無家可歸。黎國總統奧恩已宣布撥款1000億黎巴嫩鎊(約19.6億台幣)緊急基金賑災。



貝魯特連環爆炸,橘色火球沖天。(歐新社)

貝魯特連環爆炸,橘色火球沖天。(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