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裝無界線 唐氏症女模紐約走秀

艾薇拉八日穿著懷特的作品,在紐約時裝週二○一九春季時裝展的紅毯上留影。(美聯社)

艾薇拉八日穿著懷特的作品,在紐約時裝週二○一九春季時裝展的紅毯上留影。(美聯社)

2018/09/10 06:00

〔編譯魏國金/美聯社紐約九日電〕二十一歲的西班牙唐氏症模特兒瑪莉安.艾薇拉(Marian Avila),八日一圓在紐約時裝週走秀的夢想。她在紐約城中區一家飯店舉行的時裝秀上,毫不含糊地演繹服裝設計師懷特(Talisha White)的作品。她說:「我非常高興,我真的熱愛伸展台,我想展現一個沒有界線的世界。」

「時裝無界線」正是懷特的使命。一名認識懷特的模特兒意外得知艾薇拉希望為紐約時裝週走秀,於是轉告懷特,工作人員便登上艾薇拉的臉書提出邀請。懷特談到艾薇拉及其夢想在美國、西班牙與整個歐洲獲得的關注時表示,艾薇拉接觸過時尚(Vogue)、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各種不同的會場與模特兒經紀公司,「她是忙碌的超模」。

艾薇拉在父母與兄弟姊妹陪同下前往紐約;她說,「我每天練習走台步」。八日晚間與她一同走上伸展台的模特兒,包括來自,以及另外一名唐氏症女孩。

懷特說:「我工作的使命就是一針一線地改變世界,但我知道只是創作好衣服不足以達成目標,而是要透過穿著這些好衣服的女性。像是艾薇拉與麥肯琪,就是那些打破時裝業藩籬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