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倫多鬧區掃射 2死13傷

加拿大多倫多市二十二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兩人喪生、十三人受傷的慘劇。(法新社)

加拿大多倫多市二十二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兩人喪生、十三人受傷的慘劇。(法新社)

2018/07/24 06:00

加拿大多倫多市二十二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二十九歲白人男子持槍在繁忙的市中心濫射,造成兩人喪生、十三人受傷的慘劇。警方表示,凶嫌並非隨機殺人,不排除有恐怖主義動機。目擊者指出,身穿黑衣的凶嫌約晚間十時出現在希臘城(Greektown)丹福斯大道與洛根大道交會處,對著「提米崔斯餐廳」(Demetres Restaurant)大門開槍,濫射餐廳內的顧客及路人,當時傳出約二十聲槍響。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封鎖丹福斯大道。凶嫌與警方駁火後舉槍自戕。多倫多市長托利強調,當地槍枝氾濫已到危險程度。多倫多今年迄今已發生超過兩百起槍擊事件,約二十餘起為致命槍擊。

(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編譯陳正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