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公布 前首相滿屋奢華

圖為大馬警方商業犯罪調查組組長阿瑪爾在記者會上公布前述物品的照片。(歐新社)

圖為大馬警方商業犯罪調查組組長阿瑪爾在記者會上公布前述物品的照片。(歐新社)

2018/06/28 06:00

針對前首相納吉涉及一馬發展公司(1MDB)大規模貪腐的調查進度,馬來西亞警方二十七日表示,從六棟相關房宅中搜出現金、大批珠寶首飾與名牌精品包等,價值高達兩億七三○○萬美元(約八十三億六千萬台幣)。這些物品包括價值近三千萬美元的二十六國貨幣、約一萬兩千件珠寶,以及五六七個精品包、四百多支手錶。據稱光是愛馬仕(Hermes)包包,價值即達五一三○萬令吉(約四.一億台幣)。華爾街日報報導,納吉熱愛購買奢侈品的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實為一馬弊案的關鍵角色,但她的律師發表聲明否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