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嚴重 梅蘭妮亞推兒童品格教育

梅蘭妮亞的支持度在過去幾週大幅提升,受到婦女和民主黨人歡迎,有五十七%受訪者對她表示好感,成為歷來表現最好的一次。(歐新社)

梅蘭妮亞的支持度在過去幾週大幅提升,受到婦女和民主黨人歡迎,有五十七%受訪者對她表示好感,成為歷來表現最好的一次。(歐新社)

2018/05/09 06:00

名模出身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七日在白宮玫瑰花園正式宣布啟動「成為最好的(Be Best)」運動,聚焦於提升兒童福祉、正向使用社群媒體,以及對抗鴉片類藥物濫用。梅蘭妮亞指出,兒童面對步調快速的世界,「可能還沒準備好表達或管理情緒,而經常訴諸於有害或容易上癮的行為,諸如霸凌、藥物成癮,甚至是自殺」,成人「有責任教導和提醒孩子在發表意見時,無論是使用口語或網路,都必須有智慧地選擇措辭,帶著尊重與同理心發言」。常推文嘲諷甚至羞辱對手的美國總統川普,坐在前排觀禮,後面坐著數十名受邀參加白宮活動的兒童。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七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梅蘭妮亞的支持度在過去幾週大幅提升,受到婦女和民主黨人歡迎,有五十七%受訪者對她表示好感,成為歷來表現最好的一次。(編譯劉宜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