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放屁爆衝突 飛機緊急迫降

荷蘭廉價泛航航空一架班機近日緊急迫降,原因竟是機上一名老翁不斷大聲放屁,引發其他乘客不滿,與他爆發肢體衝突,機師只好急降奧地利,由警方將鬧事乘客請下飛機。(取自網路)

荷蘭廉價泛航航空一架班機近日緊急迫降,原因竟是機上一名老翁不斷大聲放屁,引發其他乘客不滿,與他爆發肢體衝突,機師只好急降奧地利,由警方將鬧事乘客請下飛機。(取自網路)

2018/02/18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荷蘭廉價「泛航航空」(Transavia)一架班機近日緊急迫降,原因竟是機上一名老翁不斷大聲放屁,引發其他乘客不滿,與他爆發肢體衝突,機師只好急降奧地利,由警方將鬧事乘客請下飛機。

這架編號HV6902班機原定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途中一名老翁不停放響屁,惹惱兩名摩洛哥裔荷籍男子,他們向空服人員抱怨,但老翁拒絕自我約束,雙方遂爆發肢體衝突。飛機駕駛為此決定改變預定行程,迫降維也納國際機場,當地警方帶著警犬登機後,將涉事的兩男兩女護送離開飛機。

警方發言人表示,老翁放屁是否因為藥物引起迄今未明。涉事的四名乘客並未遭到逮捕,因為他們並未觸犯奧國法律。其中兩名女子為姊妹,也是摩洛哥裔荷籍,事發時與鬥毆的兩名男子坐同一排。

兩女之一的諾拉向荷蘭「電訊報」抱怨,她們不認識那兩名男子,亦未做出奇怪行為,僅是同排而坐就受牽連,實為機組人員處理不當。她認為,她們姊妹的摩洛哥裔血統,可能是泛航將她們請下飛機的原因。

泛航發言人則回應,前述兩名女子也有不當行為及出語傷人;該公司對滋事者採取零容忍政策。四名涉事乘客已被列入黑名單,必須改搭其他公司班機飛往阿姆斯特丹,行程延誤的損失由他們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