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情史豐富 狗仔毀2段舊情

第一任女友戴維。(美聯社檔案照)

第一任女友戴維。(美聯社檔案照)

2017/11/28 06:0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的感情生活受到全球矚目,外界一直認為他是情史多彩多姿的花花公子形象,但他與前兩任女友認真交往的過程中,卻也承受著媒體和民眾的過度關切,最後難以開花結果。因此,哈利王子情定美國好萊塢女星梅根.馬克爾,更是一段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佳話。

第一任女友 辛巴威富商千金

哈利王子的第一任女友雀兒喜.戴維(Chelsy Davy)來自非洲南部國家辛巴威,是當地一名富豪商人的千金。2人是在哈利王子2004年前往賴索托王國訪問愛滋病童孤兒院時意外結識,且雙方同樣熱愛非洲文化和野生動植物,因而迅速墜入愛河,多次被英國八卦媒體跟拍,2人也大方公開戀情。

然而,戴維活潑開朗,打扮性感前衛,熱中參加派對和健身,也不拒菸酒,王室成員一度評其「太狂野」。兩人分分合合,直到2011年才斬斷情緣。戴維分手後鮮少露面,但去年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採訪曾坦言,對媒體緊迫盯人感到有壓力,盼能過正常生活。不過她也強調,和哈利王子仍維持良好關係。

第二任女友 英公爵外孫女

哈利王子的第二任女友波納斯(Cressida Bonas)是英國豪爾公爵的外孫女,2人從12年交往至14年,一度在公開場合擁抱,令外界期待好事將近。然而,這段關係也在各界強烈關注下告吹。波納斯父母的友人、任職英國王室雜誌「閣下」的史沃德透露,波納斯對自己隨時隨地被跟拍、批判感到不滿。

波納斯8月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時也說,僅因為自己與哈利王子交往,就得任由外界持放大鏡檢視,並加以批評指教,這種情形「難以置信且令人沮喪」,最終才與哈利王子分道揚鑣。另有報導指出,波納斯亟欲專注其演藝事業,繼續演出舞台劇,不願受王室身分束縛。

第三任女友 演出《無照律師》爆紅

哈利王子的第三任女友、即將於明年春天結為連理的梅根.馬克爾,熱愛慈善、喜歡旅行,與熱中公益和冒險的哈利王子志趣相投,且馬克爾憑藉演出美國電視影集《無照律師》(Suits)大紅大紫,嫻熟於成為鎂光燈焦點,對應付媒體和公眾駕輕就熟。況且,哈利也表明,他將盡其所能保護馬克爾免於不必要的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馬克爾年長哈利王子3歲,且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英國王室原設有王室成員不得與離婚者結婚的禁令,但該禁令在哈利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儲與卡蜜拉梅開二度後已被推翻。

英國#王室#英國王室#哈利#哈利王子#無照律師#查爾斯王儲#卡蜜拉#英國女王#狗仔#跟拍#留情#梅根.馬克爾#馬克爾#

波納斯#

戴維#姊弟戀

第二任女友波納斯。(美聯社檔案照)

第二任女友波納斯。(美聯社檔案照)

英國哈利王子(左)與第三任女友梅根.馬克爾(右)。(法新社檔案照)

英國哈利王子(左)與第三任女友梅根.馬克爾(右)。(法新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