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哈利王子 情「訂」美國女星

哈利(左)和手戴定情戒的梅根.馬克爾(右)在訂婚喜訊公布後,手牽手現身英國倫敦肯辛頓宮的黛妃紀念花園,大秀恩愛。(路透)

哈利(左)和手戴定情戒的梅根.馬克爾(右)在訂婚喜訊公布後,手牽手現身英國倫敦肯辛頓宮的黛妃紀念花園,大秀恩愛。(路透)

2017/11/28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英國王室再傳喜訊!王儲查爾斯的寢宮克拉倫斯宮27日發布官方聲明,證實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33歲的哈利王子和36歲的美國混血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本月稍早已在倫敦訂婚,2人預計明年春季舉行婚禮,婚後將居住在兄長威廉王子官邸肯辛頓宮的「諾丁罕郡小別墅」(Nottingham Cottage)。確切婚禮日期和地點尚未公布,但時間最有可能落在3月,以便和兄嫂威廉與凱特第3胎預產期錯開。

去年7月認識 11月公開戀情

現居加拿大多倫多的馬克爾出生於美國加州,母親是非洲裔美國人、父親是高加索人。她和哈利去年7月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同年11月公開承認戀情。今年9月,2人連袂出席為傷殘退伍軍人舉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還曾手牽手在多倫多街頭高調放閃。馬克爾曾在受訪時坦率談論這段「姊弟戀」,指出小兩口非常相愛、快樂,她從未因伴侶的王室身分感到困擾,「我還是同一個我」。哈利則曾坦言欽羨威凱夫婦的婚姻生活,「若能有人在我身旁一起分擔(王室身分的)壓力,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克拉倫斯宮聲明指出,「哈利王子已告知女王陛下和其他親近的家族成員,並已獲得馬克爾小姐雙親的祝福」。小兩口在喜訊公布後,27日甜蜜亮相,大秀定情戒。英國首相梅伊隨即致上最溫暖的祝賀。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王夫菲利普親王表示替小兩口感到開心,祝他們幸福。查爾斯也興奮地恭賀2人。

威凱夫婦發表聲明表示:「我們替哈利和梅根感到興奮,能夠認識梅根,看到她和哈利在一起有多麼開心,真的很美好。」由於威凱第3胎預產期在明年4月,英國王室明年春季將一舉迎接2名新成員。

兩人姊弟戀 馬克爾曾離過婚

馬克爾2003年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投身演藝事業,曾在2011年9月與電影製片人伊格森(Trevor Engelson)結婚,但於2013年8月離婚。馬克爾和哈利的身世相仿,雙親在她6歲時離異。對於女兒大喜,馬克爾雙親發表聲明表示:「她是仁慈又有愛心的人,看到女兒能和有同樣特質的哈利在一起,對身為父母的我們而言,是很大的喜悅。」

英國#王室#英國王室#哈利#哈利王子#無照律師#查爾斯王儲#卡蜜拉#英國女王#狗仔#跟拍#留情#梅根.馬克爾#馬克爾#

波納斯#

戴維#姊弟戀#凱特#威廉#好萊塢#美國女星#美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