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吧摸臀判3個月 英男獲杜拜特赦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7/10/24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在阿富汗工作的二十七歲蘇格蘭電氣技師哈倫(Jamie Harron),七月中旬在擁擠的杜拜酒吧因碰觸一名德國男子臀部,而被以公然猥褻罪名逮捕。司法救援團體「在杜拜關押」(Detained in Dubai)二十三日指出,杜拜法院二十二日判處哈倫罪名成立,必須入獄服刑三個月,杜拜統治者穆罕默德親王(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給予他特赦,如今他已獲釋。

哈倫喊冤說,他是在穿越擁擠人群時,為避免手中的酒潑灑出來而意外碰觸原告臀部。他同時面臨未經許可飲酒,以及在與這名德國商人爭吵時豎中指等兩項控訴。哈倫因為相關告訴丟了工作,還面臨失去房子、掙扎支付訴訟費用的局面。他之前因沒有出庭受審而被判刑三十天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