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川普暖化政策 摘美利堅小姐后冠

2018年美利堅小姐選美比賽10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舉行,來自北達科他州的佳麗孟德榮登后座。(美聯社)

2018年美利堅小姐選美比賽10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舉行,來自北達科他州的佳麗孟德榮登后座。(美聯社)

2017/09/12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美國新澤西州海濱度假勝地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10日舉行2018年「美利堅小姐(Miss America)」選美比賽,芳齡23歲的北達科他州小姐卡拉.孟德(Cara Mund)脫穎而出,摘下后冠。她在機智問答項目中被問到總統川普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時表示,「這是個錯誤決定」,「證據顯示氣候變遷存在,我們必須參與討論」。截至11日上午,川普尚未針對孟德的評論發表意見。

孟德說:「我不擔心我的意見和評審不合。美利堅小姐必須有自己的見解,也必須了解目前的氣候發生什麼事。」但她也強調,「他(川普)是我們的總統,我們必須支持他。我也許不認同他所有的意見,但這並不表示我不支持總統。」

畢業於常春藤聯盟名校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的孟德,來自北達科他州首府俾斯麥(Bismarck)。她曾在聯邦參議院擔任實習生,已錄取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法學院,志願是成為北達科他州首位女性州長,並希望能有更多女性成為全美各級政府的民選公職人員。她認為,必須要讓婦女的聲音被聽到,美國在健保與生育權方面,顯然都由男性主導決策。

據「好萊塢生活」(Hollywood Life)網站報導,孟德也長期支持替生命受威脅兒童謀福利的「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過去10年來,她已為該基金會募得近8萬美元(約242萬台幣)善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