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專家首創 紅寶石口味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公司嘉樂寶研發出「紅寶石」口味巧克力,是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之後,近八十年來首次出現第四種新口味的巧克力種類。(取自網路)

瑞士巧克力公司嘉樂寶研發出「紅寶石」口味巧克力,是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之後,近八十年來首次出現第四種新口味的巧克力種類。(取自網路)

2017/09/07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瑞士巧克力公司嘉樂寶(Barry Callebaut)研發出「紅寶石」口味巧克力,是繼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之後,近八十年來首次出現第四種新口味的巧克力種類。「紅寶石」巧克力使用「紅寶石可可豆」製作,沒有添加色素和香料便能呈現粉紅色澤和莓果香味。

巧克力專家肯尼迪(Angus Kennedy)向英國「太陽報」表示,「該款巧克力是與過往完全不同的精巧產品,令人耳目一新,質地輕盈柔和,能讓人不知不覺地一塊接一塊」。產業分析師貝爾奇(Jean-Philippe Bertschy)向「金融時報」表示,「該款巧克力可望受到千禧世代青睞,他們追求天然的產品,又追求不同的顏色和口味」。由於嘉樂寶是全球最大的巧克力與可可產品製造商,因此外界認為這項新產品應該不會只是噱頭,有可能會實際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