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航拖人事件 乘客拒透露合解金額

聯航拖人事件,乘客拒透露和解金額。(美聯社資料照)

聯航拖人事件,乘客拒透露和解金額。(美聯社資料照)

2017/04/29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七日外電報導〕越南裔男子杜成德(David Thanh Duc Dao,譯音)本月初搭機時遭美國聯合航空動用航警將之粗暴拖下機所引發的公關危機看似告一段落,杜成德的律師二十七日表示,杜成德與聯航已達成和解,雙方同意就和解金額保密,杜成德也不會控告芝加哥市政府。

杜成德的律師、擅長醫療疏失與空難賠償的迪米崔歐不願透露和解金額,僅表示由於聯航願意對這起事件負起全部責任與不怪咎其他人,所以杜成德不會提告,也不會控告負責營運出事航班的共和國航空公司以及粗暴拉杜成德下機的航警的雇主芝加哥政府。迪米崔歐還稱聯航這種負責態度值得讚許。

六十九歲、來自肯塔基州的杜成德本月九日搭乘聯航編號3411班機遭遇座位超賣事件,杜成德與另外三人被選中下機以便讓位給聯航員工,但遭杜成德拒絕,聯航因而召來航警將之拖拉下機,過程中導致杜成德腦震盪與鼻子受傷,同機旅客則拍下粗暴拉人下機過程並公諸於世,引發全球公憤與抵制,並要求聯航執行長姆諾茲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