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畢典露臉 日愛子公主略顯豐腴

先前曾被雜誌捕捉到暴瘦模樣的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二十二日從學習院國中部畢業,不但神采奕奕,臉部也豐腴多了。(法新社)

先前曾被雜誌捕捉到暴瘦模樣的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二十二日從學習院國中部畢業,不但神采奕奕,臉部也豐腴多了。(法新社)

2017/03/23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婦的長女愛子公主二十二日從學習院國中部畢業。相較於上個月被周刊拍到她暴瘦憔悴的模樣,穿著水手服制服的愛子這天在父母陪同下出席畢業典禮,面對媒體時露出燦爛笑容,臉部也顯得較豐腴。

愛子公主就讀國中後開始接觸皇室的傳統活動,去年春天起陪同父母參加公務活動的次數也逐漸增加,不過去年九月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休養了一個半月,周刊報導愛子身體不適疑因不當減重所致,去年十二月宮內廳公布的皇太子全家福,愛子身形明顯消瘦,上月周刊拍到愛子上學途中的身影,暴瘦憔悴的模樣引起日本民眾擔心,甚至傳聞她得了厭食症。

二十二日再度出現於鏡頭前的愛子,臉上的肉明顯已經長回來了,披著半長的秀髮,略顯大人的模樣,面對記者問她「這三年過得如何?」愛子也大方地回答,遇到好老師和同學,這三年過得很快樂。

畢業典禮上,所有畢業生被一一唱名起立,當「敬宮愛子」的名字被唱名時,愛子馬上起立。校方公布的畢業文集中,愛子以「祈願世界和平」為題,寫下去年五月校外旅行時造訪廣島和平公園的感想。

愛子預定今年四月直升學習院高中部,傍晚她搭乘專車進入皇居,向祖父母明仁天皇及皇后報告自己已順利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