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裸露?色色的? 長頸鹿產子直播險遭禁

美國紐約州一家動物園日前開始直播園內懷孕母長頸鹿艾波準備生產的過程,吸引無數動物愛好者上網觀賞,未料影片竟一度遭人舉報有裸露與色情內容而下架。(取自網路)

美國紐約州一家動物園日前開始直播園內懷孕母長頸鹿艾波準備生產的過程,吸引無數動物愛好者上網觀賞,未料影片竟一度遭人舉報有裸露與色情內容而下架。(取自網路)

2017/02/26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一家動物園日前在網路上直播該園一頭懷孕的母長頸鹿準備生產的過程,吸引全美甚至全球動物愛好者上網見證此一溫馨感人畫面。未料該串流影片在二十三日一早一度從YouTube下架,原來是遭動物權益激進人士檢舉該影片有裸露與色情內容。

這段在十日上架的串流影片的女主角,是紐約州哈普斯維爾「動物冒險公園」裡十五歲大的母長頸鹿艾波(April),當時園方就說,艾波「從現在起任何時刻」都可能生產,估計小長頸鹿一出生就有約六.八公斤重與超過一百八十公分高。但無數觀看直播的民眾在二十三日一早等到不是小長頸鹿的誕生,而是串流影片遭YouTube 撤除下架,理由是「裸露與性內容」。

園方在影片被下架後在臉書上開直播表示,儘管有不少人樂於見證具有教育意義的長頸鹿生產過程,但還是有一些動物權益激進人士不見得有同感,並向YouTube舉報該影片為含有色情或裸露內容。動物園負責人派奇痛批,動物權益激進人士把艾波待產影片搞下架也等於是撤掉了一項教育工具,對長頸鹿生存所造成的傷害遠超乎動物權益激進人士所知。

不少突然無法看長頸鹿待產直播的網友也氣得大罵,世上有其他這麼多爛事,為什麼要來檢舉一段能帶給眾人歡樂的長頸鹿生產影片?還人有反諷說,老天應該讓長頸鹿穿衣服的,「你們這些人(沒給牠穿衣服)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YouTube二十三日向媒體證實,這段一度有超過兩千萬人次點閱的長頸鹿待產影片已經下架;但在派奇公開嗆聲後,該影片已於美東時間同日早上十時四十五分(台灣時間二十三日晚間十一時四十五分)又重新上架。所幸動物愛好者並未因這段影片下架烏龍而錯過小長頸鹿誕生的感人瞬間。艾波在截稿前仍未生產。

長頸鹿艾波生產直播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YR4cTNbB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