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子公主寫真書太正經 年輕粉絲不買單

日本出版社為皇室人氣偶像佳子公主出版寫真雜誌書,在網路上引爆話題。
(取自網路)

日本出版社為皇室人氣偶像佳子公主出版寫真雜誌書,在網路上引爆話題。 (取自網路)

2017/01/19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二皇子秋篠宮文仁親王的次女「佳子內親王」,去年底剛滿廿二歲,人氣絲毫未減,出版社最近再度出版她的寫真書,收錄一五五張美照,在網路上引發話題。但也有網友擔心,最新寫真書可能和前幾本一樣叫好不好座。

佳子堪稱當前日本皇室的人氣代表,不僅廣受日本年輕男性歡迎,透過網路傳播也有許多外國粉絲,人氣不輸給當紅偶像團體AKB48成員。不過,此前出版的佳子寫真書銷量均不如預期。

日本大型出版社「寶島社」本月中推出佳子的寫真雜誌書「秀麗的佳子公主 成年皇族的足跡」,以照片呈現她的成長過程,內文也記錄她兩年前進入國際基督教大學後的變化、出席公務活動的樣貌,還有身為皇室子女的辛酸及她的時尚收藏。

這本寫真書隨即在網路引爆話題,有網友大讚「不愧是皇室偶像」,但也有網友擔心銷量不佳。據「週刊新潮」報導,兩年前包括寶島社等多家出版社,也曾出版四本與佳子有關的寫真書,其中有一家出版社看好佳子的人氣,大膽印了七萬本,結果銷量不到一半慘賠,其他出版社的佳子寫真書大概也只賣了四成。

週刊分析,皇室相關出版品雖有一定市場,但主力客層通常為六十到七十幾歲的年齡層,佳子的粉絲多半集中在廿到卅幾歲,這些人通常不會購買這種正經八百的寫真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