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鹹豬手 第10名被害人現身泣訴

四十五歲的維吉尼亞是瑜伽教練,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美聯社)

四十五歲的維吉尼亞是瑜伽教練,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美聯社)

2016/10/22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性騷擾醜聞不斷,紐約女子維吉尼亞(Karena Virginia)二十日現身控訴川普十八年前曾對她伸出魔爪,造成她心靈受創。她也是第十名指控川普的女子。不過,川普陣營依然反控這是選戰操作,意圖幫助希拉蕊贏得總統大選。

四十五歲的維吉尼亞是瑜伽教練,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表示,一九九八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期間,川普曾對她做出性挑逗動作,當時她二十七歲。

維吉尼亞讀著聲明稿指出,川普當時手指著她,對著其他男人說道:「嘿,看看這個小妞。我們以前沒見過她。看看她那雙腿。」她回憶說:「當時覺得自己是物品,而不是人。」

另外,她還指控說,川普抓住她的手臂後,伸手去摸她的乳房,而且還不忘問她:「妳知道我是誰嗎?妳不認識我嗎?」她覺得自己受到恐嚇,且渾身無力,對於穿著短裙和高跟鞋感到羞愧,那種感覺糾纏著她好一陣子。

自從十月七日《華盛頓郵報》揭露二○○五年川普的一段黃腔對話以來,目前已有十名女性出面控訴他性騷擾,但在十九日的最終場辯論會上,川普再度否認這些指控,痛批全是謊言,而希拉蕊是幕後主使。

據路透報導,川普因先前爭議不斷致使金主不願出資,截至九月底,僅募得一.六三億美元,遠低於希拉蕊的四.四九億美元,甚至不如前兩次大選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和羅尼,是最近幾場總統選戰中,資金最困窘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