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將闢天體專區

2016/09/28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嚮往自然的法國巴黎人不落德國柏林之後,巴黎市議會二十六日通過議員貝里亞德(David Belliard)設置天體主義者專區的提案,並獲得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支持,最快明年夏天開放,通過後巴黎人將可望與柏林、慕尼黑同步,在市內公園綠地上享受陽光。

法國全境共有超過百處海灘、數不盡的假日露營限定天體主義者參加,首都巴黎卻意外保守,市民若公然穿著「誕辰服飾」,即裸體的同義詞,最高可處以一年徒刑與一萬五千歐元(約五十三.六萬台幣)的罰金,「單片式泳裝」、「丁字泳裝」也在禁止之列。

對此,貝里亞德指出,「德國、荷蘭、英國、比利時皆有天體海灘,首都巴黎卻沒有自然主義者的空間,焉有此理?我市應在公園、森林、塞納河畔尋覓合宜場地。」

副市長朱利亞(Bruno Julliard)表示,法國是全球天體主義者最嚮往的夢想之地,「有鑑於可觀需求」,他列出兩處地點候選,包括布洛涅森林(Bois de Boulogne)與每年舉行巴黎爵士音樂節盛會的凡仙森林(Bois de Vincennes),兩地並稱巴黎之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