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時表態 支持希拉蕊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路透)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路透)

2016/09/26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即將登場,自由派大報「紐約時報」社論二十四日一如預期正式表態,為希拉蕊背書,盛讚她是其世代中「最頑強的政治人物」,更有資格帶領美國面對挑戰。

紐時社論開宗明義地指出,過去常把兩大黨候選人並列比較,但今年「不是正常的大選年」,希拉蕊有公僕經驗和具體政策,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卻亂開選舉支票,比較兩人沒有意義。

不過,紐時坦承,希拉蕊的錯誤使其誠信受損,包括「電郵門」事件應受檢視,但也稱讚她在國務卿任內協助美國重拾外交信譽,並在公職生涯中為兒童、女性和家庭發聲。文章結尾提到,九一一恐怖攻擊後出生的新世代,經歷戰爭和經濟衰退,需要一個成熟的總統。希拉蕊終生致力解決問題,足以勝任美國總統,民眾應讓她為國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