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設公司小開 槍殺員工後自戕

美聯社

美聯社

2016/09/01 06:00

日本和歌山縣建設公司「和大興業」的小開、現年45歲的溝畑泰秀,8月29日開槍射殺4名公司員工後逃逸,30日晚間遭遇臨檢,朝警車開了4槍後潛入一處住宅工地和警方對峙,期間警方不斷安撫勸說,但溝畑仍開了2槍示威,還不時將槍口朝向採訪的媒體。溝畑和警方對峙18個小時後,當地時間31日晚間6點半,朝著自己的腹部開槍自戕,緊急送醫後不治。

媒體報導,溝畑原本在該建設公司擔任工地主任,2年前去職後因吸毒被判刑,卻選在收監當天的29日槍殺同事,造成1死3重傷,犯案動機及槍枝來源均待釐清。警方在溝畑自戕現場發現200萬圓現金及信件,以及一只裝有刀子及注射器的皮包。溝畑曾要求警方將現金交給他的母親,還不斷嗆聲說「不要看扁我爸媽」。

(圖:美聯社,文:編譯林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