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滾水淋同性情侶 卡車司機坐牢40年

卡車司機布萊克維爾。(美聯社)

卡車司機布萊克維爾。(美聯社)

2016/08/26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儘管同性婚姻去年在美國正式合法化,卻仍無法消除部分民眾的「恐同」情緒。喬治亞州一名四十八歲男子,今年二月就拿沸水往女友的兒子及其男性友人身上澆,咆哮命令「跟那個同性戀滾出我的房子」,導致兩人重傷,法院二十四日判他付出坐牢四十年代價。

二月十二日,被告長程卡車司機布萊克維爾(Matin Blackwell)同居女友佛斯特(Kim Foster)的二十四歲兒子古登(Anthony Gooden),與交往六週的二十一歲男友陶伯特(Marquez Tolbert),下夜班後一同返回古登家休息,被布萊克維爾撞見,熟睡中的他們遭布萊克維爾特別煮沸的水澆淋,嚴重燙傷。

布萊克維爾事後聲稱,他看到兩人發生性關係,這種事情對共用房子的人太不尊重,「像兩根熱狗黏在一起…,所以我澆了點熱水,幫忙他們分開」,「他們會沒事的,不過是一點熱水」,「一切無關仇恨」。但法官認為,布萊克維爾「拿屋子裡最大的水壺」煮沸時,有「許多時間」可以冷靜,不能以「古老思維」開脫。二十四日的九十分鐘庭審後,法官判他加重傷害等十項罪名成立。

未來兩年得每天穿二十三小時壓力衣的陶伯特向美聯社啜泣回憶:「我從畢生最難以想像的痛中驚醒。」古登情況更糟,全身燙傷面積逾六十%,當時昏迷兩週,住院長達一個月,和陶伯特都要進行多次手術與植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