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少年吞威而鋼成癮 性派對1晚6顆

2016/08/15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錯誤使用威而鋼,也會導致上癮!英國一名正接受心理矯治性上癮的十五歲少年,在父母同意下向「鏡報」披露他如何在十三歲便因威而鋼取得容易且價格低廉,一步步走入性上癮的過程,甚至為了參加性派對,劑量多達一晚六顆!

該名少年在十二歲性啟蒙時期已知如何用智慧型手機觀看色情影片,十三歲時與女友交往、亟欲發生性關係,聽信同儕「沒有用藥表現會很差」謠言,開始服用威而鋼,用量逐漸加大乃至成癮。去年底,當他猛然驚覺自己成癮時,向父母自白,事態才得到扭轉。

該名住在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少年,十三歲與女友發生性關係時,使用威而鋼獲得極佳效果,之後成為習慣,劑量加重,甚至為了參加性派對一晚服用多達六顆。他表示,他已經無法自拔,服用威而鋼時,週間天天有性行為,週末時一天更可多達數次。他說,「我這樣一個小孩子,愚昧到相信沒有藥物就無法有快樂的性行為,這讓我童年全毀了。」

少年說,由於威而鋼價格低廉,一錠零售價只要一‧五英鎊(約台幣六十元),藥房、超市都可以取得,而且初始效果非常好,令他欲罷不能,透過學校同儕也買得到,「所有父母親與青少年都應該注意這事,我真希望當初沒有接觸這東西。」

少年的主治心理醫師波普(Steve Pope)警告,越來越多青少年觀看色情片,並服用威而鋼等助興藥物,以至於出現性成癮現象。由於威而鋼沒有觸法問題,也沒有醫學報告警告,加上立即見效,青少年一開始用於取樂,感覺自己「雄風無敵」,卻成為心理性藥物成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