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明星 抗議歧視桑德斯

好萊塢明星莎蘭登(左)和葛洛文(右)27日在外籍記者中心抗議桑德斯的競選大將透納遭到民主黨無端杯葛。(記者曹郁芬攝)

好萊塢明星莎蘭登(左)和葛洛文(右)27日在外籍記者中心抗議桑德斯的競選大將透納遭到民主黨無端杯葛。(記者曹郁芬攝)

2016/07/29 06:00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賓州費城二十七日報導〕民主黨和好萊塢關係麻吉,全國代表大會上星光熠熠,但今天好萊塢知名女星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和扮演過美國總統的黑人演員丹尼.葛洛文(Danny Glover)走進外籍記者中心時,卻是抗議全代會歧視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甚至阻止支持桑德斯的前俄亥俄州州參議員妮娜.透納(Nina Turner)出席全代會推薦桑德斯。

雖然民主黨全代會二十六日經過唱名表決已正式提名希拉蕊參選總統,全代會也努力營造全黨一致擁戴希拉蕊的團結氣氛,但黨內分裂的傷痕並未真正癒合。莎蘭登和葛洛文等多位美國演員和導演,今天下午出現在外籍記者中心時,引起媒體騷動。

透納是活躍的黑人領袖,積極為桑德斯爭取黑人選票,甚至曾傳出是桑德斯的副總統搭檔。莎蘭登表示,桑德斯曾致電透納,希望由她在全代會上介紹桑德斯,透納也欣然答應,但全代會在沒有任何解釋和致歉的情況下臨時換人,他們認為透納遭到民主黨「建制派」秋後算帳,民主黨必須還給透納一個公道。

莎蘭登說,她反對美國簽署「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因為TPP會傷害美國經濟和環境;希拉蕊要爭取她的選票,必須以實際行動說服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