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男子只花1500 抽中度假村

(法新社)

(法新社)

2016/07/28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抽獎贈品千百種,但您聽過抽「小島度假村」嗎?大洋洲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有一座美麗的島嶼,名為柯斯雷島(Kosrae),島上有個風景宜人的度假村。這個度假村的主人最近舉辦抽獎活動,要將度假村送給「志趣相投」的人,結果一名澳洲男子只花了四十九美元(約台幣一千五百八十元)購買抽獎券,就成為得獎的幸運兒。

度假村主人道格.貝茨(Doug Beitz)在二十五日晚上舉行抽獎,透過臉書影片公佈得主。他在抽獎前表示,希望中獎者是個「喜歡溫暖氣候,喜歡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新朋友,具有冒險精神的人」。結果,中獎的抽獎券編號為四四九八○,得主是位名叫約書亞的男子,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雖然道格一開始撥打電話連絡不上得獎人,無法立即告知這個振奮的好消息,但他後來找到這名幸運兒。據悉,得主約書亞將獲得度假村的所有權,產權沒有負債,而且有利可圖,還有二十餘年才租約到期。

來自澳州的貝茨夫婦於一九九四年造訪這座小島,從此便愛上那裡,於是冒險辭去工作,打造了這個度假村。根據網站介紹,這座度假村共有十六個旅館房間,擁有動人水景、私人海灘、兩間公寓、八台水上交通工具、以及兩艘特製的潛水船。

貝茨夫婦在島上度過二十餘年,但在一名兒子回到澳洲娶妻生子之後,他們也有了返國含飴弄孫的打算。道格表示,與其將島嶼賣給開發商,倒不如送給真正熱愛它的人,能夠繼續尊重島上生態。他們現在的目標是成為「職業祖父母」。

其實,貝茨一家並非免費贈送島嶼,其實他們可是精打細算。根據英國《衛報》報導,這個抽獎自今年四月開始,共有來自一百五十國的五萬三千人購買抽獎券,每張售價四十九美元;他們還發售抽獎套票券,一次買十張只要三百四十九美元。若在時限截止前,抽獎券銷售額未達到五千張,他們仍將保有度假村,但會和中獎得主平分銷售抽獎券所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