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相挺 梅姨籲共創歷史

曾飾演鼓舞英國女性贏得投票權的社運家「艾米琳潘克斯特」(Emmeline Pankhurst)的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二十六日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將希拉蕊譽為女權人物,籲請美國女性支持希拉蕊。(法新社)

曾飾演鼓舞英國女性贏得投票權的社運家「艾米琳潘克斯特」(Emmeline Pankhurst)的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二十六日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將希拉蕊譽為女權人物,籲請美國女性支持希拉蕊。(法新社)

2016/07/28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希拉蕊正式獲得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提名,往美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之路前進,好萊塢資深女星梅莉.史翠普二十六日在民主黨全代會演說,將希拉蕊比喻為女性先驅,呼籲女性支持女性;包括珍芳達與DJ魔比、約百位好萊塢演員及樂壇明星二十七日也在網路連署,反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充滿仇恨的意識形態」。

現年六十七歲、小希拉蕊一歲的「梅姨」梅莉史翠普,去年曾飾演鼓舞全英國女性勇敢抗爭的傳奇人物艾米琳.潘克斯特,二十六日她將希拉蕊與美國第一位女性大法官歐康諾、第一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冒險家厄哈特,以及美國新鈔票圖像人物、廢奴運動者杜伯曼等人比擬,「她會是領銜眾多女性和男性,以膽識和優雅服務的頭一人。」梅莉史翠普籲請,「女性先驅們的力量哪來的?讓我們女性寫下歷史!」

好萊塢百星連署反川普

電音界傳奇人物「DJ魔比」與高齡七十八歲的老牌影后珍芳達以及演員茱莉安.摩爾、伍迪.哈里遜,樂界人物羅素.席蒙斯、麥可.史戴普與「DJ Spooky」等人,在請願書中警告大眾,「川普讓美國回到過去年代的危險性,因為恐懼,而為暴力開脫,因為貪婪,而將種族不平等深植心中,國家甚至將偏見寫入法律,來對抗社會邊緣群體。我們相信,利用我們身為演藝人員之吸引力,提醒大眾川普所帶來的威脅,是吾等之責。」美國選民應該「利用發言權及投票權擊敗川普,與他所表現的充滿仇視的意識形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