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月號船長拘留吃好睡好 還看電視劇

棄船逃逸69歲「歲月號」船長李俊錫成為眾矢之的,但卻傳出李俊錫拘留後每天吃好睡好,未出現不安的情緒。
(路透)

棄船逃逸69歲「歲月號」船長李俊錫成為眾矢之的,但卻傳出李俊錫拘留後每天吃好睡好,未出現不安的情緒。 (路透)

2014/04/25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月號」客輪翻覆沉沒事故,先行棄船逃逸不顧乘客的69歲船長李俊錫成為眾矢之的,但卻傳出李俊錫自19日受到拘留後每天吃好睡好,未出現不安的情緒。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李俊錫與其它4名船員上周六被拘留在約3坪的拘留所,南韓木浦海洋警察廳透露,「一般情況下,嫌疑犯第一次被關時都會感到不安,睡不好覺,飯也吃不好,但李船長從一開始就正常吃睡。」

李俊錫吃好睡好,似乎沒有顯露出不安的情緒。據悉,李船長昨天中午吃了警署食堂的4000韓元(約116元台幣)泡菜湯等餐點,也用拘留所內電視看電視劇或電影。

反觀事故發生時掌舵的25歲女性朴航海師在被拘留後非常不安,但已慢慢地穩定了情緒。另一名58歲的孫姓輪機長還曾在拘留前試圖自殺,目前遭到海警進行24小時監視,且不允許船員間進行不必要的對話,以免串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