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度訪韓 歐巴馬今再會談朴槿惠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將抵南韓,與南韓總統朴槿惠進行高峰會談。(法新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將抵南韓,與南韓總統朴槿惠進行高峰會談。(法新社)

2014/04/25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今將至南韓青瓦台,與南韓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進行會談;外界研判,兩人此役將主談北韓問題,朝鮮半島的局勢是焦點之一。

外電報導,歐巴馬今將四度訪韓,與朴槿惠進行會面。據了解,兩人可能研討美韓同盟發展方向、北韓核試的問題,以及東北亞的最新關係等。此外,歐巴馬也可能對南韓客輪「歲月號」船難表示哀悼。

消息另指出,歐巴馬與朴槿惠會後,將不會發表聯合聲明,但會釋出共同文件,以及舉行聯合記者會。而資料顯示,歐巴馬今四度訪韓、進行會談,成為美國史上訪南韓最多次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