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機換新機? 賊偷山寨機 掉了iPhone 5被受害者撿走

中國一名小偷竊取大學生山寨手機,卻掉了自己的iPhone 5新機,落入遭竊學生手中,令遭竊學生相當傻眼。圖為iPhone 5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怡靜攝)

中國一名小偷竊取大學生山寨手機,卻掉了自己的iPhone 5新機,落入遭竊學生手中,令遭竊學生相當傻眼。圖為iPhone 5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怡靜攝)

2014/04/24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名中國男大生搭地鐵時,放在背包裡的「山寨手機」被小偷竊走,男大生發現手機不見後立即追趕小偷,途中小偷身上的iPhone 5新機不慎掉落被男大生撿到,兩人追趕的角色瞬間交換,最後男大生與竊賊失聯,有意將小偷的新機送往當地警局。

中國媒體報導,就讀華南師範大學3年級的金姓男大生日前搭地鐵時,背包中的山寨手機被小偷竊走,男大生當場發現後便開始追逐小偷,豈知途中小偷的iPhone 5新機竟不慎從他的口袋掉落,男大生當場停住腳步撿起小偷的手機。

小偷自以為甩開男大生後,停下腳步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翼而飛,身上只剩價格便宜的男大生山寨機,因而掉頭找手機,才發現自己的手機被男大生撿走,兩人追趕角色瞬間交換,變成小偷追著男大生跑,不料男大生腳程較快,一下子便不見蹤影。

男大生則以小偷手機撥打自己電話,小偷接起電話後立刻要求男大生將手機換回,但是男大生稍後再次撥打電話後,小偷已將手機關機找不到人。對於小偷的iPhone 5新機,男大生則表示他將直接將手機送往當地警局,同時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