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靖國神社前自拍 小賈斯汀被轟無腦

小賈斯汀在日本靖國神社前自拍,引起中國網友批評「無腦!」(圖取自新浪娛樂)

小賈斯汀在日本靖國神社前自拍,引起中國網友批評「無腦!」(圖取自新浪娛樂)

2014/04/23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爭議又添一筆!近日他赴日本旅遊,在Instagram上傳了一系列於日本當地拍攝的照片,但其中一張被網友認出,拍攝地地點是在日本靖國神社前,小賈斯汀不僅自拍,更在照片中寫上「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感謝您的保佑)」。由於拍攝地點以及上傳內容敏感,照片一上傳,立即引起中國網友批評「有沒有腦袋!」,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表示,外國人大多不知道靖國神社歷史背後的政治意涵,要大家不要太過嚴苛,目前惹爭議的照片已被撤下。

事後,小賈斯汀則又上傳了一張雙手合十的照片,但網友的砲火似乎不打算停歇,依舊砲轟,小賈斯汀因此再度將照片刪除,以息眾怒。多數中國網友罵他智商不足,更要他不準踏入中國一步,更有人搞笑說「小賈應該是去那裡唱歌喚醒亡靈的,大家別再怪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