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加媒踢爆小牛慘遭飼養員拳打腳踢

被飼養的小牛常常被飼養人員拳打腳踢,被打倒在地上的小牛鮮血直流,畫面相當殘忍。(圖取自網路)

被飼養的小牛常常被飼養人員拳打腳踢,被打倒在地上的小牛鮮血直流,畫面相當殘忍。(圖取自網路)

2014/04/21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魁北克是牛肉的盛產地,但卻遭當地節目踢爆,許多農場對待飼養小牛手法相當不人道,更在影片中看見,許多小牛被關在狹小的籠舍中,甚至還有飼養人員對小牛拳打腳踢,此影片一出遭網友撻伐,太惡劣了!

根據加拿大《CTV News》報導,電視節目《Cruel Business》播出一段小牛在農場的飼養過程以及屠宰前的影片。影片中,有許多小牛在出生後就與母牛分開並套上鎖鍊關在一個狹小的木箱中,手段相當不人道,不過,業者竟宣稱,此做法是為了避免小牛長出太多肌肉,促使肉質更加鮮美。

農場內受爭議的不只這一樣,影片中還可以看見,這些被飼養的小牛常常被飼養人員拳打腳踢,甚至摑掌,被打倒在地上的小牛鮮血直流,畫面相當殘忍。

這樣慘無人道的影片曝光後,引起不許多網友關注,有網友痛批,實在太惡劣了!對此,魁北克牛肉協會發言人表示,未來將會以更人道的方式來飼養小牛。

影片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