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女友竟是大媽 印度男崩潰殺婦再自殺

2014/04/21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邦穆扎法爾納加爾城的一位男子,在臉書上認識一位21歲的女子,兩人很快陷入熱戀交往,沒想到日前兩人首度見面時,男子發現21歲的網路女友,現時中竟是一位45歲、有三個小孩的媽,讓他氣得槍殺女方後在自殺。

這位名叫可莉(Jyoti Kori)的45歲媽媽,目前為全職家庭主婦,由於覺得生活太過無聊,因此三年前她冒用電影明星的照片玩起網路交友,並且認識當時18歲的辛格(Vineet Singh);兩人網路神交三年後,上周五(18日)決定相約在女方家鄉的一座瀑布見面。

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竟然是悲劇的開始,辛格發現這位讓他朝思暮想、魂牽夢縈三年的女子,不但不是她的真愛,還是一位45歲、有三個小孩的大媽,且最大的女兒還跟她同齡,讓他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辛格在悲憤交加下,槍殺了這名女子,接著自己也飲彈自盡;辛格不久後便被赴近路過的民眾救起,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據了解,這個真相對辛格的打擊真的很大,他在送醫的途中還不斷喃喃自語「她讓我的人生陷入黑暗」、「我被已婚的女人玩弄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