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火肆虐!荷蘭國家公園慘遭火噬

荷蘭昨天受到近10年最嚴重的大侵襲,著名的國家公園慘遭火噬。(法新社)

荷蘭昨天受到近10年最嚴重的大侵襲,著名的國家公園慘遭火噬。(法新社)

2014/04/21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20日發生近年最嚴重的火燒山事件!當地著名的高費呂韋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 The Hoge Veluwe)遭到野火侵襲,雖然並無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但當局估計,大火至少燒毀了350公頃的林地。

高費呂韋國家公園目前為荷蘭國內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之一,佔地約55平方公里,園內的景觀多為沙丘、疏林等。公園內還設有一座克勒勒-米勒博物館,收藏了不少20世紀的雕像作品,以及印象派畫作。

火災發生後,園區內1500到2500名的參觀者以及工作人員也緊急遭到疏散,負責管理該國家公園的埃德市(Ede)市長范德克納普(Cees van der Knaap)表示,很幸運的,這次的大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博物館內的收藏也妥善的保存起來,沒有遭到大火的侵襲。

由於當地風勢強,因此容易助長火勢蔓延,消防單位也不斷緊急加派人手,甚至出動軍用直升機協助撲救野火,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