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餐速食30萬台幣? 美國連鎖餐廳被爆超收

美國知名墨西哥速食連鎖店被爆嚴重超收餐點費用,發言人表示目前已經所有超收費用退還給消費者。圖為「Del Taco」店面示意圖。(照片擷取自網路)

美國知名墨西哥速食連鎖店被爆嚴重超收餐點費用,發言人表示目前已經所有超收費用退還給消費者。圖為「Del Taco」店面示意圖。(照片擷取自網路)

2014/04/20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的一間知名連鎖墨西哥速食餐廳,因為電腦系統出了問題,結果一份餐點竟被收了1萬2百美元(約新台幣約30萬6000元),這名顧客氣得投訴後,竟發現另外有人也發生類似問題,而速食餐廳發言人則表示目前已將超收的部分歸還消費者。

美國知名連鎖墨西哥速食餐廳「Del Taco」被爆在南加州地區的分店有異常收費的狀況。一名投訴的消費者表示,他的妻子先前買了一份價值10.2美元(約新台幣308元)的餐點,妻子當時以信用卡付費,結果月底竟收到銀行通知大量欠款,結果調閱資料才發現被「Del Taco」收了原餐點1000倍的價錢,讓他氣得向店家投訴。

這名男子投訴時發現有另一名消費者也和他發生了類似的狀況。另一名消費者表示他先前莫名其妙的被「Del Taco」刷了4050美元(約新台幣12萬2千元)的費用,他原先不知情直到他到銀行提款時發現帳戶沒錢,才知道被超收費用。

對於這些情形,「Del Taco」的發言人表示,經過調查發現是結帳時電腦系統出了問題,而他們已經聯絡銀行,表示目前已經將超收的款項全部退還給被超收費用的消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