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結合KTV 日本複合式商店受關注

日本全家便利超商首先推出超商KTV的複合式商店,引爆話題。(照片擷取自YouTube)

日本全家便利超商首先推出超商KTV的複合式商店,引爆話題。(照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4/20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間全家便利超商首先推出便利商店結合卡拉OK的複合式店面,除了讓消費者可以自購食物帶入KTV包廂節省餐費以外,還節省了KTV的廚房人事費用,引發一陣討論。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在本月17日推出便利商店KTV的複合式商店,打破傳統KTV不能讓民眾自帶食物進包廂的做法,讓民眾可以隨時到隔壁的超商中購買食物,或是向店員點購炸物,不但讓消費者以更少的錢就能吃到餐點以外,同時也省去了傳統KTV的廚房人事成本。

日本的全家便利超商表示,便利商店KTV省下的人事成本可以讓獲利上升,還針對KTV消費者推出了較便宜價格的炸物組合,以較低的KTV價格吸引消費者上門。日本全家補充,將會在未來的3年將便利商店KTV擴大到30家店。

コンビニとカラオケが合体!3年で30店舗まで拡大へ(14/04/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