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船事故56名死者 海軍士兵意外殉職

據韓媒報導,歲月號事故中的50多名死者中,有一名為執行搜救任務的海軍人員。(法新社)

據韓媒報導,歲月號事故中的50多名死者中,有一名為執行搜救任務的海軍人員。(法新社)

2014/04/20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歲月號自14日上午沈船,目前雖已過黃金搶救時間,搜救任務仍持續,且今天上午證實50多名死者中,其中1人並非遇難乘客,而是一名海軍士兵,因在搜救過程中負傷不幸殉職。

據韓國KBS下午1時許的快訊指出,潛水人員持續在船艙內發現屍體,目前已確定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56人。

韓國搜救人員昨天首次進入船體,在乘客最多的第4層船艙陸續發現多具屍體,導致死亡人數驟升。

16日的搜救過程中,一名海軍人員不慎讓腦部受到重傷後陷入昏迷,送醫不治死亡,韓國海軍在今天上午10時於濟州防禦司令部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