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南韓船難再傳噩耗 副校長留遺書輕生

南韓船難發生之後,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歐新社)

南韓船難發生之後,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歐新社)

2014/04/18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船難中獲救的姜姓副校長稍早被發現於學校體育場附近山坡上吊身亡,遺體經警方搜查發現遺書,死者表示是因為禁不起良心譴責,才做出這樣的決定,希望與屍骨無存的學生在陰間相會。

南韓「歲月號」船難至今已經3天,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韓國官方除了加派人力進行搜索外,同時也將針對所有獲救人員進行司法調查,而事發當時棄船逃跑的船長李準錫目前也已經逮捕歸案。

在受難者家屬聚集的珍島體育館旁,今天下午4時5分時,京畿道壇園中學姜姓副校長被人發現在松樹上自盡,警方也在死者遺體的錢包中,發現了他的遺書。

根據遺書內容,「200多人生死不明,我沒有信心一個人活下去。所有的責任都在於我,是我籌畫了這次的修學旅行。請把我的骨灰撒在事發海域,我要和那些屍骨無存的學生們在一起,在陰間繼續做他們的老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