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客船大霧中出航 老師:學生堅持

根據未隨行的老師透露,船隻之所以決定出航「是因為學生堅持」,不然客輪公司考量氣候不佳,原本不打算出航。(路透)

根據未隨行的老師透露,船隻之所以決定出航「是因為學生堅持」,不然客輪公司考量氣候不佳,原本不打算出航。(路透)

2014/04/16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中國媒體報導,載有323名檀園高中學生前往濟州島畢業旅行的南韓客輪「歲月號」,今天早上在航行途中疑似因為觸礁而沉沒。根據未隨行的老師透露,船隻之所以決定出航「是因為學生堅持」,不然客輪公司考量氣候不佳,原本不打算出航。

中國媒體《人民網》今天電話訪問檀園高中高二班的主任助理、中文老師閔成姬。由於閔成姬是實習老師,所以沒有和學生一同前往濟州島。閔成姬表示,之前學校畢業旅行都是搭乘飛機,但這次選擇坐船的學生較多,所以才搭船。

閔成姬透露,由於起大霧,客船公司曾對出航安全表達過擔憂,但是在學生的強烈堅持下,客船公司才答應出航。在沉船意外發生前,學生還曾經傳訊息告知閔成姬「船已經出發」。歲月號沉船後,檀園高中已經宣布全校停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