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沉船4死 291失蹤乘客恐困船艙

南韓媒體表示,失蹤的291人恐怕都困在船艙中,沒有逃出。(法新社)

南韓媒體表示,失蹤的291人恐怕都困在船艙中,沒有逃出。(法新社)

2014/04/16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載有459人的南韓客輪「歲月號」,今天早上沈船後,目前死亡人數已增加至4人,291人下落不明。南韓媒體表示,這失蹤的291人恐怕都困在船艙中,沒有逃出。

今天早上開往南韓濟州島的歲月號客輪,在南韓西南方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里海上觸礁沉沒。南韓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搶救,但是全部459名乘客中,除確定死亡的4人外,只有164人獲救,其餘291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459名乘客中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及15名老師,他們為欲赴濟州島畢業旅行而搭乘客輪。根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沉沒渡輪「歲月號」下沉前,最後的廣播內容為:「我們的船面臨沉沒危險,所有乘客應跳入大海。」

南韓媒體《韓聯社》表示,這下落不明的291人在客輪沉沒時可能都待在下層船艙,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逃出,推斷這291人至今都還困在船艙內。目前歲月號已經全部沉入海中,只有船頭露出水面。根據剛剛《韓聯社》的最新消息,目前死亡人數已從下午的2人增加至4人。南韓警消目前仍全力搶救,美國海軍也已經派出軍艦前往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