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伍不到3個月 烏克蘭志願軍就上戰場

烏克蘭出兵向東部親俄分子展開軍事行動,本次派出的自願軍剛成立不久,訓練幾星期就上戰場。(法新社)

烏克蘭出兵向東部親俄分子展開軍事行動,本次派出的自願軍剛成立不久,訓練幾星期就上戰場。(法新社)

2014/04/16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情勢持續動盪,烏克蘭軍隊派出軍隊和坦克車到東部,向親俄份子展開軍事行動,而本次出動的部隊包含甫成立不久的志願軍,從軍後只訓練幾星期,就上戰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親俄份子占領烏克蘭東部城市,烏克蘭中央政府昨天首次出兵圍剿,烏克蘭國安會證實,本次出動的軍隊當中包含「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志願軍,入伍後訓練幾星期就上戰場。

烏克蘭國會3月13日全數通過組建志願軍的決議案,招募6萬名志願者組成國家衛隊,從招募到訓練只經過幾個星期的時間,部分志願軍昨天被派往戰場。而原本負責鎮壓暴動的特警部隊,則在13日槍戰折損1名軍官後,暫時按兵不動。

俄羅斯總理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昨對此提出警告,認為烏克蘭正在走向內戰的邊緣。美國國務院則替烏克蘭反駁,否認內戰說,認為烏克蘭政府有責任出面維護國家情勢,維護秩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