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盆媽媽車禍亡 嬰兒被撞出

2014/03/19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廈門昨天傳出,一名40歲的孕婦因即將臨盆,便由丈夫騎乘機車送往醫院,但在前往的路途中,夫妻倆不慎與迎面而來的砂石車相撞,兩人當場死亡,但離奇的是,妻子腹中的胎兒竟被撞出體外,所幸嬰兒在被送至醫院後,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有目擊者表示,撞出的嬰兒被民眾發現,在離母親所在地的3公尺外,除了臉部、四肢多處擦傷外並無其他嚴重外傷,現場的民眾見狀後,便紛紛拿出衣物將嬰兒裹住,並立即送往醫院,經醫生檢查後除了咳嗽現象外,目前健康狀況良好,且能正常進食。

而在這起離奇車禍後,家屬接獲通報已趕往醫院,而車禍的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