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ogue推健康美 禁用紙片麻豆

2012/05/05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尚、美麗往往都會跟「瘦」畫上等號,但是近年出現不少過瘦的模特兒而引發爭議。擁有「時尚聖經」美譽的《Vogue》雜誌3日發表聲明表示,為了要引導健康的時尚觀念,團隊將禁用太瘦及16歲以下的模特兒,且獲得全球19位總編輯的共識,其中包括前年刊登10歲小模的法國版總編輯阿爾特。

時尚聖經作領頭羊

《Vogue》隸屬的康德納斯國際集團表示,「《Vogue》必須介入相關議題,並做出改變。」集團董事長紐豪斯也發表聲明說:「《Vogue》相信健康就是美,全球《Vogue》總編輯希望雜誌能反映他們對護衛模特兒健康及讀者福祉的承諾。」

全球19位總編輯簽署協議

而全球19位《Vogue》總編輯也簽署協議,承諾不錄用十六歲以下或看起來有飲食失調問題的模特兒;協議結論指出,「我們將成為傳遞健康體態訊息的大使。」除了不用「不健康」的模特兒,《Vogue》雜誌的集體聲明還表示他們將設法從根本上解決模特過瘦的問題,鼓勵時裝設計師們「思考一下時裝樣品尺寸小得不切實際的後果,因為尺寸太小的時裝樣品只能讓少數最瘦的模特來展示,從而助長了用「超瘦」模特的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