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預計1年內推「兒童專屬」元宇宙!將增聘軟體工程師達3倍

積木玩具製造商樂高(Lego)計畫增聘軟體工程師,並擴大對數位市場投資,與遊戲開發商合作,預計於1年內推出兒童專屬的元宇宙世界。(法新社)

積木玩具製造商樂高(Lego)計畫增聘軟體工程師,並擴大對數位市場投資,與遊戲開發商合作,預計於1年內推出兒童專屬的元宇宙世界。(法新社)

2022/05/03 06:31

首次上稿 05-02 23:09
更新時間 05-03 0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積木玩具製造商樂高(Lego)計畫增聘軟體工程師,人數將會是現在的3倍,並擴大對數位市場投資,與遊戲開發商合作,預計於1年內推出兒童專屬的元宇宙世界。

根據英國媒體《金融時報》報導,丹麥玩具商樂高擔心線上世界將導致積木玩具的吸引力下降,決定在2023年前雇用1800位軟體工程師,人數將為去年年初的3倍,並擴大數位市場的投資,攜手遊戲開發商Epic,預計於一年內推出兒童專屬的元宇宙世界。

樂高執行長克里斯帝安森(Niels Christiansen)表示,「我們不再將實體與數位視為2種不同的產品,兩者合而為一,較容易成為1種體驗。走向數位的道路上,我們確實不斷增強實力,以往交由顧問所做的工作將轉為內包,是目前最大的一項投資。」

克里斯帝安森也補充,「樂高的投資相當於開發出1款『《當個創世神》(Minecraft)』,在網路上提供兒童良好、安全的體驗時,建立與實體產品的聯結。不過,實體產品仍是主要核心,之後也將會發展出如電視劇、影集的數位內容。」

據報導,樂高繼去年開設165家分店使實體店總數增加到830家後,今年將持續展店150家。克里斯帝安森認為,隨著疫情趨緩,人們會逐漸踏入店內,樂高的銷售也會持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