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妻重演母親生前悲劇 哈利求助王室無果怨:父親不接電話

哈利(後右)稱父親查爾斯王儲(前中)不接他的電話,令他感到非常失望。(路透)

哈利(後右)稱父親查爾斯王儲(前中)不接他的電話,令他感到非常失望。(路透)

2021/03/08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哈利王子加入訪談後揭露,他發現妻子與母親(黛安娜王妃)生前的處境極為相似,擔心歷史悲劇重演;哈利稱他一直向王室成員尋求幫助,卻引發父子之間矛盾,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甚至不接哈利的電話,令人感到極度憤怒與沮喪。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9點播出哈利夫婦專訪,引發各界關注,第一階段梅根的專訪中透露,自己有輕生的念頭以及兒子無法獲得王子頭銜的原因,哈利王子也在第二階段加入訪談,哈利也爆重料,稱他對父親查爾斯王儲非常失望,同時看到英國王室對待他妻子的方式,恐重演母親黛安娜王妃悲劇,而選擇偕妻脫離王室。

哈利王子表示,他從妻子的處境中看到母親生前情形,包含種族歧視以及八卦媒體負面報導,但沒有任何家庭成員關心梅根所面對的問題,他尋求王室成員的幫助卻無果,甚至導致父親查爾斯王儲不接他的電話。

哈利直言他對父親非常失望:「真的很失望,因為他經歷了類似的事情;他知道痛苦的感覺」但卻未採取行動;哈利坦承,若不是梅根,他也不會退出王室,因為沒有意識到自己也身陷王室枷鎖,「我自己被困著卻不自知」。

訪談人歐普拉詢問退出王室的決定,是否讓英女王措手不及?哈利否認蒙蔽女王,他強調:「我與祖母進行了三次對話,與父親進行了兩次對話,然後父親的回應是,你能把所有這些都寫成文字嗎?」

而在查爾斯王儲不接他電話後,哈利表示:「我必須為自己的心理健康,妻子和亞契的健康做些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