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苗缺乏試驗數據! 馬克宏警告:恐爆發新變種

法國總統馬克宏,中國疫苗缺乏相關數據,恐怕會引發病毒變異。(本報合成)

法國總統馬克宏,中國疫苗缺乏相關數據,恐怕會引發病毒變異。(本報合成)

2021/02/05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4日警告稱,中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乏相關訊息,如果這些疫苗效果不佳,甚至可能會引發病毒變異。

《法新社》報導,馬克宏4日向智庫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發表演講時坦承,中國在向其他國家配發疫苗方面的初期「外交成功」,對西方領導人有些羞辱,但來自中國國藥集團或科興生物疫苗的功效仍不明,因為完全沒有關於試驗結果的消息。

馬克宏說,「這意味著從中長期來看,如果這種(中國製)疫苗不合適的話,幾乎可以肯定,它將促進新變種的出現,這絕對不會解決這些國家的情況。」

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3日也要求俄羅斯和中國,指中俄如果希望疫苗在歐盟獲得批准,那就必須公開所有的數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