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傳指派奧斯汀擔任國防部長 成美國史上首位非裔防長

美國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據傳選擇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司令的退役陸軍將領奧斯汀三世(Lloyd Austin III)擔任國防部長。(美聯社)

美國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據傳選擇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司令的退役陸軍將領奧斯汀三世(Lloyd Austin III)擔任國防部長。(美聯社)

2020/12/08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情人士透露,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已選擇曾任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司令的退役陸軍將領奧斯汀三世(Lloyd Austin III)擔任國防部長,假如通過參議院的同意,他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非裔防長。

《CNN》報導,拜登的國防部長口袋名單曾有3人,分別是柯林頓和歐巴馬時期高階國防官員佛洛諾伊(Michele Flournoy),前能源部副部長、國家安全會議(NSC)成員薛伍德-藍道爾(Elizabeth Sherwood-Randall),以及現在預定被指派上任的奧斯汀。

據了解,1953年出生的奧斯汀畢業於西點軍校,最初被派往駐紮德國的美國陸軍第3步兵師服役,在完成軍官課程後,他調到北卡羅萊納州的第82空降師,經過陸續的轉任與進修,他指揮過第22步兵團第2營、美國陸軍第10山地師第1旅、第82空降師第505步兵團第2旅。

接著,奧斯汀於2003年接任陸軍第10山地師指揮官,2010年調派為美軍駐伊拉克總司令,2012就任美國陸軍副參謀長,2013年成為美軍中央司令部首位非裔司令。

奧斯汀在2016退役後,加入全球第2大國防承包商雷神科技的董事會,從以上經歷來看,奧斯汀的從軍履歷相當完整,實戰領導經驗非常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