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馬斯克也中標?自爆4採「2陽2陰」出現感冒症狀

美國太空公司SpaceX、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推特指出,他接受武漢肺炎採檢,4次檢測結果有2次陽性、2次陰性。(路透)

美國太空公司SpaceX、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推特指出,他接受武漢肺炎採檢,4次檢測結果有2次陽性、2次陰性。(路透)

2020/11/13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空公司SpaceX、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推特指出,他稍早針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進行檢測,4次採檢結果有2次陽性、2次陰性,消息一出讓網友們嚇得紛紛留言關心詳細狀況。

馬斯克今日在推特表示,他今日接受美國BD公司(Becton Dickinson)武漢肺炎病原檢測,4次採檢結果有2次陽性、2次陰性。馬斯克也說,這4次檢測皆是用同樣的儀器、測試順序、測試人員進行,這4次檢測結果卻不同讓他也直呼離譜。

馬斯克的推文一出,立刻掀起推特網友騷動,有網友留言好奇馬斯克的身體狀況,他也表示目前也出現的些微「感冒症狀」,但至今並未有任何異常。馬斯克也說,他也正在透過其他不同的管道進行檢測,距離結果出爐大概需要24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