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辯論》超時被直接消音 首辯主持人大喊:好羨慕

首場美國總統辯論會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曾因無法阻止川普、拜登「吵架」而飽受批評。(路透社)

首場美國總統辯論會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曾因無法阻止川普、拜登「吵架」而飽受批評。(路透社)

2020/10/23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最後一場辯論會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時舉行,由《NBC News》資深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主持,川普和拜登雖仍猛攻對方痛點,但比起首辯被評為「混亂」、「老人吵架」的局面,雙方明顯更溫和、理智,不少媒體、觀眾認為是「靜音」機制立大功,讓首辯主持人、福斯新聞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忍不住在直播過程中大喊羨慕。

綜合外媒報導,首場美國總統辯論會因總統川普不斷干擾拜登發言,使雙方火爆對嗆,辯論主題失焦,場面混亂到主持人華勒斯也加入戰局,讓該場辯論被譏為「老人吵架」。鑑於首場辯論的混亂局面,這回雙方事前同意導入「靜音機制」,即在各自的2分鐘申論時間內,另外1個人的麥克風會被關掉,若超時主持人也可將其消音。

雙方在搶話上更為克制、口氣有禮,辯論氛圍明顯更溫和,而「靜音機制」也明顯發揮作用,像川普攻擊拜登健保計畫時,就因為超時導致收尾被維爾克(Kristen Welker)消音,但他沒有發火,反而稱讚維爾克的控場能力,和首辯大嗆華勒斯「我以為在和你辯論」的情況完全不同,讓正在主持福斯新聞直播節目的華勒斯忍不住感嘆,「我好嫉妒啊,我本來是想主持像這樣的一場辯論,讓彼此意見交流而非上百次的插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