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 男子誤觸腰間槍枝板機「打到小GG」 醫嘆︰整根都沒用了

牙買加男子不小心誤觸他腰間槍枝的板機,造成他的生殖器官被切除以保命。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牙買加男子不小心誤觸他腰間槍枝的板機,造成他的生殖器官被切除以保命。圖為示意圖。(法新社)

2020/10/19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牙買加波特蘭區一名男子擁有合法持槍執照,某天他將槍枝繫在腰間皮帶上,沒想到卻誤觸板機,子彈還不偏不倚地射擊到他的「小弟弟」,雖然經過急救後男子已脫離生命危險,但也切除了陰莖和睪丸,醫師見狀後直嘆,他的生殖器功能「已經沒用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是一名槍隻愛好者,他也擁有合法持槍執照,他持槍時習慣將槍枝繫在腰間皮帶,沒想到在日前在調整皮帶時不小心誤觸板機,子彈還射到他的生殖器官。

經過急救之後,男子順利撿回一條命,但因為生殖器嚴重受損,醫生只好將其陰莖和睪丸切除。牙買加泌尿科醫師伊隆.湯普森(Elon Thompson)見狀指出,他已見過許多病例都是將槍枝繫在腰間,卻不小心誤觸板機,造成下半身器官受傷。

湯普森呼籲,男女都會發生類似的事件,「但男性比例較高」,持槍者應該要使用槍枝皮套,以免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