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申請通過! 俄國Sputnik V疫苗將在土耳其展開測試

土國衛生部長克扎昨天表示,不久後就會允許俄羅斯疫苗在土國展開測試,圖為俄國Sputnik V疫苗。(歐新社)

土國衛生部長克扎昨天表示,不久後就會允許俄羅斯疫苗在土國展開測試,圖為俄國Sputnik V疫苗。(歐新社)

2020/09/03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昨天(2日)表示,除了土國自產的2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正在測試外,針對俄羅斯疫苗申請測試的相關文件目前已審閱完畢,不久後即會頒發測試許可證。

根據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報導,克扎昨天(2日)表示,不久後就會允許俄羅斯生產的疫苗在土國展開測試,他說,「我們已收到了相關俄製疫苗的詢問申請書,有關文件都已審閱完畢,不久後就會頒發許可證」,他還補充提到,土耳其目前已經在測試自己生產的2種疫苗。

《塔斯社》指出,俄羅斯於8月11日宣佈率先研發出全球第1款武漢肺炎疫苗Sputnik V,而相關臨床試驗已在6月及7月期間完成,俄羅斯主權基金-直接投資基金(Direct Investment Fund)執行長德米特列耶夫(Kirill Dmitriev)先前表示,已收到20個國家總和高達10億劑的疫苗訂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