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銷售員猝死店內以傘遮蔽 賣場繼續營業挨批

銷售員猝死店內,賣場以雨傘遮蔽屍體,並以紙箱等物品隔開走道。(圖擷自推特)

銷售員猝死店內,賣場以雨傘遮蔽屍體,並以紙箱等物品隔開走道。(圖擷自推特)

2020/08/20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銷售員日前在知名量販店家樂福(Carrefour)店內猝死,賣場卻將男子的屍體以陽傘、紙箱等物品遮蔽,並持續營業,相關照片被網友上傳至社群網站後,引發大量批評。家樂福也在19日公開道歉,承認處理事件的方式不當。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家樂福雷西非(Recife)分店14日一名男銷售員莫伊斯(Moisés Cavalcante)猝死店內,隨後店家以陽傘遮蔽屍體,拉起簡易封鎖線並以紙箱、啤酒等物品隔開道路。目擊者表示,男子死亡時店內仍有許多顧客,隱約可以看見屍體,許多人都在議論。據報導,桑托斯的屍體被留在店內約4小時。

死者妻子奧德利瓦(Odeliva Cavalcante)提到,自己接到通知電話後趕往現場,看到賣場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生氣,怒批賣場不尊重死者,只在乎錢。

家樂福也在網路爆發議論後,19日針對未立即關閉賣場公開道歉,聲明指出,莫伊斯在賣場工作時心臟病發,當下已立即進行急救並叫了救護車。莫伊斯不幸去世後,根據指導方針,相關人員並沒有移動屍體。家樂福聲明表示,公司必須向死者家人道歉,並強調,隨時準備好以任何方式支持、協助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